餐饮业者回馈社会 请120独居老人吃午餐

120名独居老人共进午餐,东海岸集选区议员陈舜娘(左二)也到场派发红包。(受访者提供)
120名独居老人共进午餐,东海岸集选区议员陈舜娘(左二)也到场派发红包。(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为回馈社会,餐饮业者请120名独居老人到勿洛北厂房内齐聚一堂,共进午餐。

午餐会于前天下午1时许开始,地点是勿洛北工业区第3017座厂房内。

120名分别来自红山、彩虹疗养院及同敬善堂的独居老人难得一同聚会,共享午餐。

该午餐会由工业区内的商家共同举办,至今已经连续两年。参与其中的业者陈文渊(48岁,餐饮业)表示,在农历七月间举办这个活动,也是为了借此机会回馈社会,照顾有需要的人群。

此外,东海岸集选区议员陈舜娘以及部分基层领袖也到场,为老人派发红包。

除了午餐会,陈文渊透露昨晚也在第3017座外的空地上举办歌台,并且举行标会,捐出卫生用品及纸尿布,供人喊标。“我们将捐出喊标所得的款项,帮助社会上有需要的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