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本区域客户创新转型 埃森哲本地成立数码服务中心

科技公司埃森哲的本地数码服务中心,为客户提供所有可以协助缩短产品上市时间的工具。(埃森哲提供)
科技公司埃森哲的本地数码服务中心,为客户提供所有可以协助缩短产品上市时间的工具。(埃森哲提供)

字体大小:

在新加坡经济发展局支持下,埃森哲(Accenture)在我国成立数码服务中心(Accenture Digital Hub),协助本区域的客户创新及转型,赶上数码经济浪潮。

埃森哲亚细安地区数码服务董事经理帕拓趣(Patrick de Moustier)说,中心提供客户所有可以协助缩短产品上市时间的工具。

客户可通过该中心与超过200名视觉设计师、软件开发者、数据科学家以及在设计思维和物联网(IoT)等方面的专家合作。

中心同时设有不少尖端科技设备,例如埃森哲的智能应用创新中心,便设有先进的人工智能及机器学习。客户可借此分析通过各种途径获得的数据,包括物联网感应器、社群媒体及影像。这么做有助他们更深入了解客户需要。

正在构思创新点子的客户可以使用中心内的互动营销服务工作室,内有一个4.5公尺宽的互动式触屏,连接埃森哲分布于全球的创新中心。

全面发展数码能力

除了数码服务中心,埃森哲在我国另设有物联网卓越中心及新加坡工作室,全面发展埃森哲在新加坡的数码能力。

经济发展局资讯通信与媒体主管古玛(Kiren Kumar)说,埃森哲选择在我国设立数码服务中心显示新加坡在先进数据分析及人工智能等方面拥有优势。他也指出,中心为公共和私人领域,包括起步公司,提供了一个合作的空间与环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