琪利烧腊便宜烧鸭战延烧! 50元烧鸭 只卖16元8角

琪利烧腊今天推出限量特价烧鸭,一只售16元8角。
琪利烧腊今天推出限量特价烧鸭,一只售16元8角。

字体大小:

便宜烧鸭战延烧!琪利烧腊牛车水分店推出限量促销,原价50元的烧鸭只卖16元8角,今早吸引人龙排队,一个半小时抢光36只烧鸭。

《新明日报》之前报道,马里士他的“酒乡香”炭烤烧腊店和牛车水的“鸭师傅”分别推出13元8角及15元的烧鸭,如今,知名的琪利烧腊也加入战局,今早起在牛车水史密斯街分店限量推出16元8角的特价烧鸭。

琪利烧腊的行销执行人员许坤耀(27岁)告诉《新明日报》,这家分店上个月装修后重新开幕反应不俗,为了回馈顾客,决定推出烧鸭促销。

他也坦言,由于分店旁边就是小贩中心,竞争激烈,因此也希望借此吸引新顾客。

许坤耀透露,他们使用的是荷兰进口的鸭,原本每只售50元的烧鸭重约三公斤,如今进行促销则使用约两公斤的鸭。

琪利烧腊今天准备了36只特价烧鸭,先到先得,卖完为止,今早开门营业不到半小时就有至少15人排队,短短一个半小时内就抢购一空。

顾客李先生(55岁)说,他在面簿上看到促销贴文,特地从裕廊开车前来购买,排队超过半小时,一口气买了3只烧鸭。

另一名顾客黄女士则说,她是琪利的忠实顾客,食物好吃最重要,就算是原价50元也一样会买。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