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引更多年轻人光顾 裕廊西小贩中心提供免费无线上网

裕廊西小贩中心的所有熟食摊位都提供八种无现金付款方式方便公众消费。若公众选择使用现金付款,他们可将现金投入自动付款机器内,机器会自动找钱,摊贩不用触碰现金。(梁麒麟摄)
裕廊西小贩中心的所有熟食摊位都提供八种无现金付款方式方便公众消费。若公众选择使用现金付款,他们可将现金投入自动付款机器内,机器会自动找钱,摊贩不用触碰现金。(梁麒麟摄)

字体大小:

昨天正式开幕的裕廊西小贩中心与湿巴刹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设施,为前来这里用餐的公众提供便利的同时,也希望以此方式吸引更多年轻人光顾。

位于裕廊西61街、先驱广场旁的裕廊西小贩中心与湿巴刹,由口福集团旗下的子公司Hawker Management管理。新小贩中心设有34个熟食摊位和14个巴刹摊位,并设有约500个座位供公众在此用餐。

口福集团营运总监杨进伟昨天受访时说:“随时用手机上网几乎已成为许多人,尤其是年轻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因此为吸引更多年轻人光顾,从而继续传承小贩中心用餐文化,我们决定在新小贩中心推出免费无线上网服务。

“我倒不担心这个服务会导致‘霸位’的情况发生,因为我相信大多数国人都具有一定的社会意识,用餐高峰期间一般都会吃完就离开,若是非繁忙时段,我们欢迎大家前来光顾,使用这里的免费无线上网服务。”

另一方面,为方便公众付款,小贩中心共提供八种无现金付款方式,包括信用卡、转账卡、NETS、NETSFlash、免接触付款服务PayWave、易通卡、“苹果支付”(Apple Pay)和“三星支付”(Samsung Pay)。

相信这是本地所有小贩中心中,提供最多无现金付款选择的小贩中心。若公众还是选择使用现金付款,也可将现金投入自动付款机器内,机器会自动找钱,免去摊贩直接接触现金的必要。不过,中心里的湿巴刹摊位则仍旧只接受现金付款。

值得一提的是,Hawker Management是以非营利方式经营这家崭新的熟食中心和巴刹。

杨进伟透露:“公司经营小贩中心与湿巴刹的100%所得都将用于中心的运作与管理上,并会不时与区内民众俱乐部合作,安排有需要的居民来这里免费用餐、推广归还托盘碗碟运动,及为居民安排健康检查等,充分发挥‘取之社会,用之社会’的精神。”

公众归还碗碟可获两角钱奖励

说到归还碗碟,这家新小贩中心双管齐下,通过为中心引进三台供放置托盘的机器人穿梭于食客之间收碗碟,及设置两个托盘归还处,只要顾客在此退还碗碟,便可获得两角钱赏金的方式,鼓励公众归还碗碟。

昨天与父母一同前来小贩中心用餐的王静心(17岁,学生)受访时说:“这个新小贩中心提供免费无线上网服务很吸引人,再加上这里通风不闷热,我以后甚至会考虑来这里温习功课。唯一美中不足的是这里的走道有些狭窄,使得整个中心有些拥挤。”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