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调查:全球最佳共用办公室 本地一公司荣登20大

租用办公椅配套的用户可以在开放式的长形桌子与他人并桌办公。
租用办公椅配套的用户可以在开放式的长形桌子与他人并桌办公。

字体大小:

海外调查全球20家最理想的共同工作空间,本地共同工作空间The Working Capitol凭借舒适的开放式空间,简约优雅的茶水间,与来自法国、荷兰的其他共同合作空间共享美誉。

随着办公室租金下跌,及一些刚创业的小型公司需要短期的办公空间,费用不高的共同工作空间(co-working spaces)成了低成本创业者的选择之一。

根据网络新闻媒体Huffingtonpost以设计美感、网络性能、地点及交通便利为考量做的一项调查,排列出全球前20家最佳的共同合作空间,其中位于恭锡路(Keong Saik Road)的The Working Capitol(简称TWC)榜上有名。

《联合晚报》记者昨日(11日)走访时,发现该店面底层是一家咖啡厅,而TWC则位于二楼,既有开放式的办公桌,也有隐蔽的办公室能让租户及创业者选择。他们可以齐聚同个屋檐下工作,也能建立人际关系及扩展人脉。

工作人士也可利用下午茶时间,在开放式的茶水间边享用茶点,边交流心得与经验。

The Working Capitol目前设有三种不同类型的共同合作空间,分别为随意而坐的办公椅(workspot)、专属的办公桌(workdesk)及适合小组使用的办公室(workspace),每月租金介于255元至900元。

目前,本地不少的共同工作空间都设于市区,有的也提供企业地址、会议室、餐饮设施甚至是托儿服务。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10月12日《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