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连碹: 政府将增加拨款资助废料管理业者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不同行业携手合作能激发创新点子,进而提高行业竞争力和生产力。政府接下来将加大对各行业协会和商会的资助,鼓励更多针对废料管理和再循环方面的跨界合作。


政府将把目前给予本地企业与协会发展计划(Local Enterprise and Association Development Programme,简称LEAD)的70%资助,增加至90%;同时拨款1亿元,致力支持协会和商会发展,资助期将于2020年结束。


环境及水源部兼卫生部高级政务部长许连碹博士昨天在为亚洲废料处理贸易讨论会(WasteMET ASIA)致辞时做出上述宣布。她指出,废料处理、清洁和再循环业者在日益复杂的环境中,必须学会应对环境所带来的挑战,同时确保业务具竞争力和生产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