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价每股0.83元 迈杰思拟在本地主板挂牌

迈杰思计划以上市筹得的部分资金,在中国收购中档幼儿园,扩大其世界版图。(迈杰思提供)
迈杰思计划以上市筹得的部分资金,在中国收购中档幼儿园,扩大其世界版图。(迈杰思提供)

字体大小:

本地私人学前教育机构迈杰思(MindChamps)以每股0.83元的价格首次公开售股(IPO),预计能筹集2527万元。

迈杰思计划在新加坡交易所(SGX)主板挂牌,根据公司昨天发布的售股计划书,它将发行200万股供公众认购,另外2845万股配售给机构和合格投资者。

中国首控集团(China First Capital Group)、高瓴资本(Hillhouse Capital)和达杰资金管理有限公司(Target Asset Management)是这次售股活动的基石投资者,共认购2893万股,占扩大后股本11.97%。

若加上从基石投资者筹得的资金,在不行使超额配售选择权的情况下,迈杰思可从这次的售股活动中筹集4930万元。

迈杰思计划把所筹得的资金用来扩充全球业务,除了收购更多澳大利亚的幼儿园,也准备进军中国,扩大世界版图。

迈杰思创办人兼总裁詹富安接受访问时指出,中国有巨大的市场,公司计划以北京为发展起点,未来可能往中部地区发展。

他说:“中国目前已有很多幼儿园,我们计划收购一些中端幼儿园、为这些幼儿园的教师进行200小时的培训,并向家长讲解我们的教学方法,当然也会装修这些幼儿园。”

他还说,中国家长都抱着望子成龙的心态,而且多数家庭只有一个孩子,因此希望孩子能接受最好的教育。此外,公司提供中英文双语课程,正好符合中国市场需求。

他预计公司的中国业务增长会非常强劲,但没有透露何时展开收购计划。

迈杰思于2008年注册成立,主要在新加坡、澳大利亚、菲律宾及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等地,为年龄介于两个月至10岁的儿童提供优质幼儿及增益课程。

这家估值达2亿元的学前教育公司,在新加坡的幼儿园市场占38.5%;在海内外共有10所自营幼儿园及44所特许经营幼儿园,另外还有阅读及写作增益课程中心。

首次公售股活动将从今天早上9时开始至22日中午12时。该股预计从本月24日早上9时开始交易。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