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机器厨师 煎得一手好蛋

机器厨师与另七个创新的科技方案昨天在第三届酒店业会议中亮相。
机器厨师与另七个创新的科技方案昨天在第三届酒店业会议中亮相。

字体大小:

日后在酒店享用早餐时,只需按下按钮选择想吃的蛋,机器人就会在三分钟内现场做出香喷喷的荷包蛋、煎蛋包或炒蛋。

这是全球首个现场服务客人的酒店机器厨师,由本地公司Kurve Automation研发、共和理工学院和新加坡生产力中心合作推出。它能轻易完成整个炒蛋过程,包括为平底锅抹油、抓起鸡蛋、敲碎蛋壳,以及把做好的蛋端到盘中。

共和理工学院代助理主任(能力与工业)黄友力受访时说,多数酒店会有约四个小时的早餐时间,并会安排一名厨师在现场准备鸡蛋,但这些单调、反复的工作其实能由机器人代替。他透露,罗拔申码头附近的M Social酒店已试用机器厨师约三个月,接下来也将会有另外两家酒店启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