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不粉刷 全岛150户一天屋全新

工人们为有需要人士的住家重新上漆,换上新貌。(受访者提供)
工人们为有需要人士的住家重新上漆,换上新貌。(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10年不曾粉刷,如今住家一天内焕然一新。建筑业服务公司动员600人,免费为全岛七区150户有需要人士粉刷住家。

建筑业服务公司ISOTeam为回馈社会,上周六(25日)为全岛七个租赁组屋区,包括义顺环路、义顺第11街、宏茂桥1道、勿洛南、达曼裕廊、红山及亨德申的150户有需要人士,重新粉刷住家,借由光亮的新漆传达温情。

《联合晚报》记者走访勿洛南第12座组屋时,其中两名阿婆兴高采烈表示,很满意住家的新貌。

81岁的梁菊娣说,10年前与已过世的丈夫搬进该单位后,就没再粉刷过。她指出,因年迈无力,无法搬运东西,即使墙壁上的油漆逐渐掉落,也没想过要重新粉刷。

“他们(ISOTeam职员)一直劝我让他们过来粉刷,还说会帮我把东西移回去,我才放心答应。”

20多年前动过膝盖手术的刘景英(79岁)透露,昨日是该住家居住10余年来首次粉刷,对于住家亮丽整洁的新貌十分满意。

“手术过后,我没办法攀爬高处,真的很感激他们肯帮我打理干净才离开。”

ISOTeam总裁许统发(51岁)表示,这是公司第二次举办类似活动,两年前曾为全岛各地50户人家重新粉刷。

他表示,当时施工时发现有不少乐龄人士的住家需要补修,发现墙壁油漆脱落在租赁组屋区属常见现象,就把对象大规模扩大至今年的150户人家。

“今年恰逢公司成立20周年,就把目标订在与公司名称ISO相似的数字150。”

许统发透露,这活动共动员约600名员工。超过500名有需要人士从中受惠。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11月29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