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国“甘榜”货进军狮城 销售额逾300万

位于苏丹门的马国农业市场。(图/档案)
位于苏丹门的马国农业市场。(图/档案)

字体大小:

马国“甘榜”货进军狮城市场,吸引不少狮城客,如今已有超过300万元销售额。

由马来西亚联邦粮食销售局与当地各洲合作推动的“我的甘榜,我的未来”计划,自2012年4月起便协助马国商家推广商品到本地市场。

据《中国报》报道,全马共有13个甘榜参与该计划,其中包括柔佛、沙巴、登嘉楼等地。

从这些地方进口到本地的产品,至今已经达到超过300万元(1000万令吉)的销售额。

马国农业及农基工业部秘书长依斯迈峇上月来新出席“国际清真马国商品展”时表示,11样商品在展销会首3天便突破了1000元(3000令吉)销售额。

他说:“这证明计划推广很成功。”

7策略推动马国商品

据报道,当局还在本地的马国农业市场(Agrobazaar)推出“举办清真食品展”、“提供新加坡市场情报”等7项全新经营策略,以推动马国商品进军本地。

在计划下首次于本地推广的马六甲Nuha酥炸红葱产品,售价是六元,比马国售价贵三倍。

马国农业市场位于美芝路一带的苏丹门(Sultan Gate),四间店面集合超市、餐厅与榴梿摊为一体。

植物养生饮品最受欢迎

明年起与本地超市合作,扩大销售管道。

依斯迈峇告诉《中国报》,马国出产的农产品,将在明年一月起,在本地的福星超市销售。

他说:“这家超市在新加坡共有12间分店,为推广马国商品打下良好基础。”

他表示,植物养生饮品是最受欢迎的商品,每年销售额约为9万7500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