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里企业之星第三场分享会 市场环境难捉摸 转变获新商机

四位专家将分享各自行业所面对的挑战,以及如何通过转变获得新商机。(受访者提供)
四位专家将分享各自行业所面对的挑战,以及如何通过转变获得新商机。(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第三场“新加坡邻里企业之星”分享会,将探讨中小企业如何面对充满不确定性的未来,主题是“转变的魔力”。

由新加坡全国商联总会和《联合晚报》联合主办的“新加坡邻里企业之星”,今年迈入第四届,下周四(12月21日)举办第三场分享会。

主讲嘉宾是新加坡经济管理学院执行院长徐芳、餐饮业革新系统供应商Dining Bulter创办人吕虔锋、BioNeutre International专业美容机构创办人杜希仙,主持人是杰盟国际顾问公司董事经理黄纯贤。

面对越来越捉摸不定的消费者与市场环境,企业不得不改变原有思维模式,甚至是原有生意模式,以留住客户和争取更大市场份额。因此,这一次分享会的主题订为“转变的魔力”,三位嘉宾和主持人会分享各自行业所面对的挑战,以及如何通过转变获得新商机。

徐芳是本地培训机构创办人,多年来带领新加坡本地企业赴海外考察学习,深知行万里路的重要性。这次她会分享到杭州和义乌考察学习的所见所闻所思,讲题是“商业思维的转变——学习之旅”。

吕虔锋从摄影师摇身转变为信息技术公司老板,为餐饮行业提供大数据分析以及智能化订餐平台。他要分享的讲题是“生意模式的转变——数码之旅”。

杜希仙会讨论在市场小、竞争大的现状,如何满足越来越不易满足的顾客,讲题是“服务理念的转变——爱心之旅”。

嘉宾主持黄纯贤擅长策略规划以及连锁加盟的拓展,他的名言是:“同业可以合作,异业可以为师,异国可以找灵感!”

分享会欢迎商家朋友和有兴趣参加邻里企业之星奖的经营者前来参与交流。

第三场分享会“转变的魔力”

日期:12月21日(星期四)

时间:下午2时至5时(1时30分开始登记)

地点:新加坡报业中心礼堂(SPH Auditorium)

1000 Toa Payoh North, News Centre, Singapore 318994(靠近Braddell地铁站)

报名: https://goo.gl/PWaaLx

电话:6741 4670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12月14日《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