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喷炸鸡翅重出江湖 生意涨30%

炸鸡翅经济米粉摊今早延迟开档,但一早就有30人前来排队。
炸鸡翅经济米粉摊今早延迟开档,但一早就有30人前来排队。

字体大小:

总理光顾的香喷炸鸡翅重出江湖,报道出街后立即引来大批顾客排队,生意大涨30%,昨天晚上8时就销售一空。

本报昨日(12月15日)报道,因李显龙总理光顾排队而名噪一时的炸鸡翅经济米粉摊在金文泰西2街的小贩中心重新开业,生意依旧火红。

记者今早走访该摊位,老板胡火荣(65岁)表示,报道一出街,立即引来更多老饕争相前来排队品尝。

“很多人看了报纸的报道就前来排队,单单是在昨天傍晚,食客就比平时多了大约30%。”

由于老板昨天并没有准备额外的食材,昨天傍晚8时就把鸡翅售罄,提早打烊。

为了应付人流的增加,老板今早8点就前来档口准备,而他一抵达就已经有人在档口外等候,要品尝他的鸡翅。

其中一名顾客石先生(70岁, 退休人士)说,他昨天读到本报的报道,今天特地和家人一起来吃鸡翅膀。

“老板和我说还要多等半小时左右, 等久一点也没关系。”

除了吸引一些尝鲜的食客外,许多排队的顾客都是回头客。居住在附近的洪小姐就在老板开档的6天里,光顾了3次。

她说:“我前几天品尝后, 觉得非常好吃,又来光顾。”

鸡翅迟迟未送到,老板今天延迟营业。

老板胡火荣说,他向新的供应商订购500只鸡翅膀,希望前来光顾的顾客,都能吃到鸡翅膀。

但新的供应商不熟悉老板档口位置,迟了一小时,原本早上11时开档的他,延迟到中午12时才营业。约30名顾客仍耐心排队等候,毫无怨言。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