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场‘邻里企业之星’分享会 邻里企业如何永续经营?

字体大小:

第四场“新加坡邻里企业之星”分享会将探讨中小邻里企业如何生存与发展,而且能够永续经营、屹立不倒。

由新加坡全国商联总会和《联合晚报》联合主办的“新加坡邻里企业之星”,今年迈入第四届。1月31日(星期三)将举办第四场分享会,主题是“永续经营、基业长青”。

邻里企业不仅仅是经济产业,也是新加坡社会与文化特有的组成部分。随着经济重组与转型,邻里企业在社会发展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邻里企业要如何善用科技、借力使力,传承又创新?

主办单位邀得文化、社区及青年部兼贸工部高级政务部长沈颖担任主宾,分享邻里企业的新起点、新跨越。

讨论会则邀请到三位主讲嘉宾,分享并讨论邻里企业的生存与发展经验,传授邻里企业家族经营、凝聚匠心的秘诀。

美茱草药护发创始人谢美茱于2000年创业,以有效实惠的天然中草药方案解决头发和头皮问题,目前在海外内有约200个产品和服务据点。她的讲题是“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Advocado忠诚与客户管理系统的联合创办人兼首席业务和财政颜緯澤,曾担任跨国直销企业的唯一华裔区域(香港和新加坡)主管,拥有近18年销售、扩业和投资经验。他的讲题是“善用科技,与时俱进”。

XYN资询、资源培训管理公司创办人兼高级顾问何淑卿博士,拥有10年教课经验,以大学和MBA课程为主;2014年创业,主要市场是新加坡、马来西亚和中国。她的讲题是“勇于挑战,跨越起点”。

新起点 新跨越

分享会入场免费,欢迎商家朋友和有兴趣参加邻里企业之星奖的经营者前来参与交流。有兴趣者请致电67414670报名和询问详情。

本届主题是“新起点,新跨越”,鼓励头家在数码时代以开放心态改善经商模式。

由新加坡全国商联总会与《联合晚报》联办的“新加坡邻里企业之星奖”于2014年开始颁发,旨在表彰社区里默默耕耘的杰出邻里企业。

有意报名参加“新加坡邻里企业之星”的商家,请在2月28日中午12时提交完整表格。任何查询可拨电6741 4670或电邮至enquiry@fmas.org.sg,向全国商联总会询问详情。

新增三大奖项

为了更好地体现出科技对邻里企业发展的推进作用,及鼓励更多商家精益求精,主办单位这次新增三个大奖:科技伙伴奖、与时俱进小贩之星奖和卓越企业奖。

科技伙伴奖(Best Technology Partner Award)表扬以深具影响力的技术为社区带来便利和廉价服务的商家。与时俱进小贩之星奖(Progressive Hawker Star Award)肯定邻里小贩在特许经营、客户服务、视觉营销、营销和创新方面所作的努力。其他原有奖项包括最佳顾客服务、最佳创意、最具特许经营潜力、最佳营销和最佳视觉营销。

卓越企业奖旨在表扬整体卓越、深具影响力、获社区尊重、对社会贡献显著的邻里领导典范。另外两个特别奖项是经典企业奖和杰出年轻企业家奖。去年新增设的名人榜,则是奖励连续三届得奖的企业。

第四场分享会永续经营 基业长青

日期:1月31日(星期三)
时间:下午2时至5时
(1时开始登记)
地点:全国职工总会大厦9楼903会议室(NTUC Centre Room 903, Level 9, One Marina Boulevard)
报名:http://bit.ly/2D6xjuo
咨询:enquiry@fmas.org.sg
电话:6741 4670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