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年歌台旺 全岛台数料破百

狗年行情好,农历新年期间,全岛料有超过百台歌台。(档案照)
狗年行情好,农历新年期间,全岛料有超过百台歌台。(档案照)

字体大小:

农历狗年歌台旺,全岛台数料破百!今年行情转好,单就农历初九就有约40场歌台,不少司仪场数也有增加。

三周后,就是农历新年,每逢农历新年,庙宇和居委会都举办活动庆祝新年,并邀请台主办歌台,吸引人潮,为新年炒热气氛。

记者向几名台主查询,发现来临的农历新年歌台火热,更多商家花钱办歌台,估计全岛歌台场数将破百。

不少台主今年台数普遍有增加趋势,精义舞台秀台主庄清浒和荣华歌台台主阿海都反映,今年的台数比去年多,而丽星娱乐制作也将有26场歌台。

庄清浒更透露,今年的旺日落在农历初九(2月24日)。他解释,初九是星期天,庙宇、联络所都趁周末办歌台。

他说:“光是那天就有三四十场歌台,歌手、司仪、乐队都好难找。”

不少歌台艺人也反映,好几为台主要求他们初九接主持的工作,“千变王子”皓皓和宝贝姐妹说,已接下当晚主持的工作。

“歌台一姐”刘玲玲则透露,旺日当天接到海外主持工作,因此只好推掉台主的邀约。

正月初九 歌星司仪不够用

初九太旺,歌星司仪不够用,有些歌星三个月前已接了台,乐队供不应求,有些歌台或得用卡拉OK系统。

庄清浒透露,今年碰到最大的挑战,是台数比去年激增,无论歌星、司仪或乐队,都有供不应求的现象。

他说:“好几位歌星三个月前就已经接好台,司仪的情况也差不多。”

不仅如此,乐队也出现供不应求的问题。对此现象,庄清浒说:“如果再请不到乐队,或许有些歌台就得用卡拉OK系统了。”

王雷除夕忙到元宵 初九早午晚三场跑

“歌台一哥”除夕忙到元宵,初九早午晚三场跑。

歌台界明星主持王雷受访时表示,今年接的新年歌台比去年稍多,尤其是下午的场子。他说:“初九当天,我早午晚各有一台主持工作。”

王雷近年来除了活跃于歌台和电台,在电视和本地电影界曝光率也颇高。

对于主持场数较去年多,王雷说:“可能是认识我的人多了,愿意给我机会的人也就多了。”

他也说,有些公司也会请他主持公司的尾牙节目,因此除夕到元宵16天都有主持的工作。

去年刚晋升做祖父和外公的王雷笑说:“可能是我两个孙旺我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