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外送业者成立“中央厨房” 参与餐馆外送销量3个月增6倍

冯新民透露,新乌敏海鲜加入共享厨房后带动了整体业绩。(档案照)
冯新民透露,新乌敏海鲜加入共享厨房后带动了整体业绩。(档案照)

字体大小:

“中央厨房”也吹共享风,10家餐馆加入美食外送业者在加东一带成立的共享厨房后,其中一家餐馆的外送销量,短短三个月增加六倍,整体业绩也比提供外送之前高近5%。

外送服务Deliveroo去年4月在加东一带设立“共享厨房”,将原本不在订餐范围内的10家餐馆,以及其中两家专门设立的三个新品牌,全部集合在一起,为加东一带的用户提供外送服务。换言之,原本在西部的美食,住在东部的顾客也能订购享用。

这10家餐馆当中,包括新乌敏海鲜、Aloha Poke、Blue Kouzina等等。

其中,新乌敏海鲜的老板冯新民(62岁)受访时就表示,他去年8月与Deliveroo合作,不到半年,已有近一成的顾客都选择外卖点餐。

冯新民透露,旗下20名厨房职员每天会有两人从西部被派到加东一带的共享厨房,周末则增至三人,他们不需要实体店面,省下店租和前台职员的人力开销,生意仍能照做,而且还做得很好,外送业绩过去三个月激增六倍。

“另外,整体业绩也比提供外送之前高近5%。”

Deliveroo新加坡总经理希德指出,公司数据显示,许多受欢迎的餐饮选项都无法外送到加东一带,公司因此选在这里成立第一个共享厨房,之后也打算扩展到其他地区。

冯新民就表示到时也会考虑加入,他说:“这样的概念让我们无需无处不在也能无所不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