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安理工与CFTE联合推出金融业人工智能课程

字体大小:

越来越多人知道人工智能科技的存在,但许多金融业者仍不清楚它对金融业的影响。

义安理工学院与以伦敦为基地的金融、科技与创业中心(CFTE)合作推出金融业的人工智能网上课程。星展集团(DBS)和Paypal旗下不少员工将报名这个课程,课程的总报名人数有望达到2000人。

义安理工学院院长郑文辉在讲话时指出,推出这项课程的点子早在去年的新加坡金融科技节(Singapore FinTech Festival)产生,并于今年4月宣布。

可按照自己时间完成课程

全球各地的人都有机会报名这项课程,按照自己的时间完成。课程共有18个选修单元,横跨不同课题,包括人工智能科技的基本知识和如何在金融业运用人工智能。

所有教学视频将配上字幕,参与课程的人也能通过小测试掌握所学知识。

大华银行集团渠道部及数码策略部主管杨毓文说,人工智能可提升客户在银行的体验,还能协助银行应对风险。

她表示,人们需要了解人工智能而不是惧怕它,这样才能接纳它。

华侨银行人工智能实验室总监黄正权则指出,人工智能具有提高效率的潜能,甚至能彻底改变客户体验,他希望报名课程的员工能将所学知识付诸于行动。

华侨银行和大华银行是这个课程的主要赞助商。这个课程得到新加坡精深技能发展局(SSG)的支持,新加坡公民和永久居民能享有70%的政府津贴。课程现已接受报名,并于6月25日开始。

●欢迎浏览报业控股双语网站的中文页面sgsme聚汇(http://www.sgsme.sg/cn),了解更多中小企业动态。

人工智能可提升客户在银行的体验,还能协助银行应对风险。人们需要了解人工智能而不是惧怕它,这样才能接纳它。——大华银行集团渠道部及数码策略部主管杨毓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