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获本地米其林奖小贩 超好面进军香港

超好面招牌面深受国人欢迎。(读者提供)
超好面招牌面深受国人欢迎。(读者提供)

字体大小:

又一狮城小贩进军香港!荣获本地米其林奖小贩“超好面“在铜锣湾开店。老板受访表示,希望将本地饮食文化发扬国外。

荣获米其林“超值美食”的超好面(A Noodle Story)在本地厦门街熟食中心营业已有五年之久,混搭式的“新加坡拉面”,包含了日式拉面及传统云吞面的特色,深受本地食客欢迎,如今在香港的饕客也能品尝。

创办人邱松铭(38岁)受访时表示,香港铜锣湾Fashion Walk京士顿街的Tian Tian Plus+将是海外第一间售卖“超好面”店面,并已在5月17日开张。

“之前有不少业者和公司曾想跟购买专营权,但思想上并不契合,所以未成功达成协议。来自香港的总裁蔡敬庭,常到本地品尝美食,机缘巧合下联系我们,他非常重视美食品质,未来计划也不马虎,所以我们选择与他合作。”

邱松铭表示,为新店开张筹备半年之久,特别在招牌面上注入港式的味道。

“选择香港也因当地人和新加坡人的口味相近,食材不难找到,面条是由鸭蛋所制,XO参峇辣椒酱里也有干贝。我希望本地的饮食文化发扬到国外,让外国人也能够吃到新加坡的美食。”

邱松铭透露,香港是首站,日后也想继续开连锁分店,并进军中国大陆。

mi_qi_lin_xiao_fan_b-270518_Large.jpg
左起:超好面创办人谭晏桦、邱松铭,香港饮食集团有限公司总裁蔡敬庭,以及邱松铭父亲邱衍熹。

2香港主厨来新受训两周

邱松铭表示,确保食物的品质最为重要,因此来自香港的两名主厨先来到新加坡接受训练两周。

“之后,我们也到香港的中央厨房训练他们的团队。餐馆的食物将会经过中央厨房才到餐馆,以确保品质。”

邱松铭透露,每年至少会到访香港4次,以确保食物的口味和品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