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卖会奇招刺激买气 7月7日和8月8日多家商店免消费税

新加坡零售商协会向公众介绍GoSpree应用,并鼓励他们通过扫描QR码,享有额外购物优惠。(严宣融摄)
新加坡零售商协会向公众介绍GoSpree应用,并鼓励他们通过扫描QR码,享有额外购物优惠。(严宣融摄)

字体大小:

今年的新加坡热卖会,有多家商店将在7月7日和8月8日这两天推出免消费税的“好康”刺激买气。热卖会举行至8月12日,为期66天。

今年迈入第25年的新加坡热卖会,昨天热闹开锣,7月7日和8月8日这两天许多商家承担消费税,让国内外消费者能买个尽兴。

这是热卖会首次推出免消费税的“好康”刺激买气,也是今年热卖会的一大亮点。热卖会举行至8月12日,为期66天。

新加坡零售商协会会长狄拿卡兰(R. Dhinakaran),接受《联合早报》采访时说,集团旗下就有70多间商店参加免消费税的活动。他也是服装业Jay Gee集团的董事经理,他相信这么做会吸引很多顾客前来购物。

此外,雅富腾集团(Al-Futtaim Group)亚洲总裁凯恩(Christophe Cann)受访时也说,旗下的23个品牌都会参加免消费税的活动,包括罗敏申集团、马莎(Marks & Spencer)和Zara。

据悉,家电零售商阁室和Harvey Norman也参加了免消费税的活动。

消费者可在新加坡热卖会期间下载GoSpree手机应用,并下载超过7万2000张、总价值高达75万元电子优惠固本,以享有高达70%的折扣。GoSpree是新加坡零售商协会在去年推出的,它今年增添两个新功能,除了可把这些优惠固本通过电邮或面簿转发给朋友,也可通过手机应用找到五公里以内的商家所推出的优惠固本。

昨天起,首3000名下载GoSpree并注册的消费者,可获高岛屋送出5元电子礼券。

乌节路举办三天嘉年华

配合热卖会的开幕仪式,新加坡零售商协会从昨天起在乌节路麒麟大厦(The Hereen)前举办长达三天的嘉年华,并请来明星助兴,也设有能赢取高达10万元奖品的游戏,幸运者甚至可赢得飞往俄罗斯观看2018年的世界杯赛事的门票。

消费者张飞花(53岁,发型师)告诉本报,她每年都会等到热卖会“大买特买”,今年既然增添了这么吸引人的零消费税活动,她将把购物预算提高一倍,把预算设在1000元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