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立仅15个月 “finty”金融平台被澳同行以七位数现金收购

网络金融平台finty创办人之一郭中立(右)和科技顾问林盛豪。(档案照)
网络金融平台finty创办人之一郭中立(右)和科技顾问林盛豪。(档案照)

字体大小:

本地金融科技起步公司展现实力,成立短短15个月就获澳大利亚同行巨头以七位数现金收购。

《中小企业专版》系列去年报道了首个以奖励为主的网络金融平台“finty”。它是由三名多年好友创建,以简明方式提供信用卡和个人借贷信息。

平台通过不同主题点评,如信用卡的“亮点”“现金回扣”“餐饮”“添油”“购物”和“条件”,每个主题还有“星级”点评。最吸睛的是从10元至50元不等的现金回馈。一旦所申请的项目批准,现金就会存入申请者户头。

本月初这家公司获澳洲金融比较巨头“Credit Card Compare”(简称CCC)以七位数现金收购。

finty创办人之一郭中立说:“作为新加坡起步公司,我们对公司的成就感到骄傲,也希望做得更多以服务我国和区域客户。加入CCC后,我们会有更多资源、人力和专才,让我们在新加坡继续壮大,并以更强势力进军其他国家。”

CCC是澳洲最大的信用卡比较服务专用平台,超过200万客户使用它搜索和比较超过200张信用卡。公司联合创业人兼首席执行官安德鲁·博伊德(Andrew Boyd)表示,Finty团队在短时间内交出亮眼成绩,克服挑战和建立品牌,是一个充满活力、勤劳和聪明的团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