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礼坊小贩中心开业 今只25摊正式营业

小贩中心不少摊位仍进行清洗,只有25摊正式营业。
小贩中心不少摊位仍进行清洗,只有25摊正式营业。

字体大小:

文礼坊小贩中心今早(7月7日)重新开业,但不少摊位仍在进行清洗,72个摊只有25个正式营业,顾客少了一半。

本报昨日报道,文礼坊小贩中心进行两个月的大装修后今天重开,但装修商昨晚仍在赶工。

工人今早还在维修 有盖走廊和停车场

记者今早走访现场,发现工人还在小贩中心外的有盖走廊和停车场进行维修。

今早开档营业的有大约25个摊位,另有七八个摊位拉开卷门进行清洗,还开不了档。

其中一摊乌记鱼圆面老板胡美钦(84岁)受访说:“我年纪大了,动作缓慢,因此需要多一点时间来清洗,预计周二才会开档。”

甘香食品老板陈女士(68岁)也表示,清洗工作还在进行,为确保食品卫生而延至下周二开档。

她说:“不能如期开档肯定影响生意,但是一定要全部处理妥当才可以开。”

今早开档的威胜烧腊的伙计王女士(50岁)则说,她们连续两天进行清洗,时间是足够的。

她解释:“工人主要还在做外部维修,但我们摊位是在中心最里面,几天前就做好了,所以对我们影响不大。”

对于超过半数摊位未能如期营业,经营茶水摊的黄女士申诉生意受到影响,顾客比平时少了一半。

她说“顾客少了很多,再加上附近的其他摊位都没有营业,来的顾客也选择坐在中心的其他角落,所以我的生意受影响。”

来捧场却吃不到虾面 顾客感失望

兴致勃勃来捧场,却吃不到虾面,有顾客感失望。

今早和四名朋友在小贩中心用餐的郑女士(58岁,家庭主妇)表示,对于半数摊位未能营业表示有一点失望,但可以理解。

她说:“摊主重视卫生是值得鼓励的,反正多两天就会全开,今天随便吃点没关系。”

和家人到那里吃早餐的颜先生(40岁,制造业)则说,装修后的小贩中心感觉比较宽敞,装修所造成的不便应是意料中的事。

但谢长德(56岁,物流业)却难掩失望,“我本来兴致勃勃要吃虾面,来了才发现摊位没有营业,老板还在清理档口,来不及备料,还要等上三天,我好失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