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韩推出1.2亿元创投基金 助两地中小企业走向国际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该基金的投资对象是东南亚的高速增长的科技公司,要参与它们的A轮和B轮集资活动。(档案照片)
该基金的投资对象是东南亚的高速增长的科技公司,要参与它们的A轮和B轮集资活动。(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新加坡的黄金赤道资本公司(Golden Equator Capital)与韩国投资伙伴(Korea Investment Partners)推出1亿2000万元的创投基金。


投资对象:东南亚高速增长科技公司
基金名为GEC-KIP科技与创新基金(GEC-KIP Technology and Innovation Fund),它是个联合普通合伙人(Co-GP)创投基金。


该基金的投资对象是东南亚的高速增长的科技公司,要参与它们的A轮和B轮集资活动。小部分资金将投资于想要通过新加坡扩充到东南亚的韩国公司。该基金的投资额一般将是200万元至500万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