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版PayNow 有助企业维持资金周转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受访中小企业说,新的收款方式简化了后续的账目管理工作,也有助他们维持资金周转顺畅。(何家俊摄)
受访中小企业说,新的收款方式简化了后续的账目管理工作,也有助他们维持资金周转顺畅。(何家俊摄)

字体大小:

企业版PayNow今天启用,消费者日后无论是出外用餐、购买鲜花、搬家送货或支付账单,都可扫描QR码直接转账付钱。受访中小企业说,新的收款方式不仅让交易明细更一目了然、简化了后续的账目管理工作,商家也可立即收到尾款,省去处理支票的麻烦,有助他们维持资金周转顺畅。


远东花卉是向星展银行注册了PayNow企业账号的公司之一。董事经理石屏章接受《联合早报》采访时解释,每到花卉销售旺季,企业礼品订单每宗可高达数千元,但支票过账却需要两到三天,造成资金周转速度略有放缓。


他说:“现金流动是我们这些中小企业的命脉。从这个角度而言,以PayNow Corporate收款有助我们维持资金周转顺畅。”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