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洛一咖啡店每天3小时 热饮卖5角钱

老板陈信隆推出5角钱优惠已有近三年。
老板陈信隆推出5角钱优惠已有近三年。

字体大小:

勿洛一咖啡店过去两年每天设定三小时,热饮一概只卖5角钱,老板希望回馈社会,也给附近居民提供一个情感联络站。

这间位于勿洛北2街第122座组屋底层的长龙餐室,过去两年多来,茶水摊每天下午2时至5时都会提供优惠,所有在店内饮用的热饮一律只需5角钱。

re_yin_mai_5jiao_qian_-b_190818_Large.jpg
咖啡店的热饮价格原本介于1元1角至1元4角。

咖啡店的老板陈信隆(50岁)受访时表示,他从2015年底开始就推出促销,始终如一。

“不管是美绿、咖啡、茶或者其他热饮,只要是下午的这三个小时,在店内饮用的话,都只需5角钱。”

陈信隆表示,除了要回馈社会,他也希望能够提供附近居民一个联络情感的地方。

“有时候居民会一起到这里喝茶聊天,德士叔在附近换班时也会相约过来喝咖啡。”

据悉,原本的促销时间是从下午3时至5时两个小时,后来有顾客说时间太短,所以就变成了3小时。

“咖啡店内的热饮价格在平常介于1元1角至1元4角,除了咖啡茶之外,也有鸳鸯以及美绿。”

re_yin_mai_5jiao_qian_-c_190818_Large.jpg
有义工带老人们到咖啡店喝咖啡。(受访者提供)

公众赞 很有人情味

能与朋友相聚,热饮料又便宜,公众赞不绝口。

顾客施先生(72岁,退休人士)受访时表示,如果有时间就会和朋友约在这里喝咖啡,让大家聚一聚。

顾客陈先生(50岁,德士司机)则表示,有时候换班后,可以和其他德士司机一起到这里聚餐,除了喝咖啡也能吃点心。”

吴先生(47岁,司机)则说: “本地如今已经很少有这种5角钱的咖啡了,非常有人情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