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餐业竞争激烈 纷推免送餐费

近期各送餐业者推出免 送餐费促销。(档案照)
近期各送餐业者推出免 送餐费促销。(档案照)

字体大小:

送餐业竞争渐激烈,近期各业者推出免送餐服务费促销,Deliveroo也宣布与GrabFood一样,不设最低消费额。

最近几周以来,本地各送餐业者GrabFood、FoodPanda和Deliveroo为抢夺商机,纷纷推出各种促销和优惠配套。这些业者所推出的促销和优惠包括免送餐费。

GrabFood和FoodPanda就通过电邮通知所有会员,若在网上订餐可享免费送餐服务。FoodPanda也在本周推出免费送点心的优惠,只要向特定餐馆订餐并输入优惠码,就可获取免费马铃薯泥或酸卷心菜丝。

Deliveroo不甘示弱,于20日晚上在面簿宣布,将取消12元的最低消费额。这与没有设定任何最低消费的GrabFood相同。

据了解,可享有无最低消费额的地区包括部分邻里区,如宏茂桥、裕廊、后港、榜鹅、淡宾尼、勿洛等。若地点在中央商业区,于傍晚6时前订餐也可享有此优惠。

对此,Grab发言人表示,若是新用户,在结账时输入“8NEW”的优惠码就能得到8元的折扣。

fooddelivery_Large.jpg

公众:免送餐费 划算便利

早前FoodPanda董事经理安迪尼曾指出,若GrabFood发疯地打价格战,即为餐厅提供超低额佣金,同时支付超高薪金给送餐司机,FoodPanda将不惜一切反击。

受访的公众表示,免送餐费的优惠十分划算,若是周末不出门也能享用美食。

陈小姐(29岁,幼教师)每个月都会使用送餐服务两三次,每次花费平均为20元。“有了免费送餐服务,一次就可以省下3元。”

林小姐(25岁,公务员)也补充,会趁周末期间多运用优惠码,带来更大便利。

为送餐员 提供保险福利

业者也着重为送餐员提供福利,包括提供保险等。

Deliveroo宣布将实施“安全骑车课程”,教育递送员如何安全使用电动脚踏车及行动辅助工具,照顾公共道路使用者的安全。据悉,递送员每个月可报名参加此课程,而在第一堂课程中,就有40人报名参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