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商公会宣布多项计划 带领行业转型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财政部长王瑞杰(中)昨晚出席新加坡建筑商公会举行的常年晚宴。(海峡时报)
财政部长王瑞杰(中)昨晚出席新加坡建筑商公会举行的常年晚宴。(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新加坡建筑商公会宣布多项带领行业转型的计划,包括业务服务柜台、展示创新建筑方法以及拍训未来员工队伍等,并且推出“新加坡建筑商公会安全奖”(SCAL Safety Award),肯定分包商在建筑安全扮演的角色。


公会也将努力成为更具代表性的商会,以涵盖大中小企业、本地公司和外来企业,加强与利益相关者建立伙伴关系和战略联盟,并更密切地与政府机构合作。


公会指出,计划中的建筑枢纽(Construction Hub)将扩大服务范围,包括业务服务柜台,展示新的建筑方法和创新科技,以及提供其他建筑相关商会一个聚合点,方便建筑价值链取得更大的协同效用和互惠。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