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车水餐馆拉客奇招 跳远或一字马 越远折扣越多

“让签签飞小郡肝串串香”推出“折扣你说了算”游戏,让顾客跳远或一字马,换取用餐折扣。
“让签签飞小郡肝串串香”推出“折扣你说了算”游戏,让顾客跳远或一字马,换取用餐折扣。

字体大小:

牛车水一条街30间餐馆,竞争激烈,业者纷纷出招吸引顾客,“串串香”店推出“折扣你说了算”,让顾客在跳板上立定跳远或表演一字马,跳得越远,腿劈得越开,折扣就越多。

牛车水登波街(Temple Street)餐馆林立,韩国餐、素食、火锅、煮炒和“串串香”等不同风味的异国料理伫立街道两旁,为了吸引饕客上门,各个店家都使出浑身解数,各出奇招。

其中一家“让签签飞小郡肝串串香”餐馆,上个月就推出“折扣你说了算”,让顾客在跳板上立定跳远或表演一字马,跳得越远、腿劈得越开,折扣就越多。

餐馆老板胡久林(37岁)受访时说,餐馆9月开始营业,上个月开始从中国引进这款折扣游戏“折扣你说了算”。

据记者观察,这款游戏是贴在餐馆中央的一个“跳板”,主要分成10格,长度从1米至3米,最低为“倒给5毛”,其他依序是“奖励空气”、九折到六折,甚至“免单”。

胡久林说,这款游戏男女不拘,而且不管是跳远或者一字马都能尝试挑战。

“若是一桌10人,10人都可以挑战,然后从中选跳最远的长度来换取折扣,目前最高记录是2米6。”

他说,除了跳远,顾客还能选择以打弹珠的方式,得到九折、八折、七折和五折。

“我们有注明小心地滑、留意安全,顾客也会自行斟酌,所以不担心有严重的意外发生。”

他说,主要概念是让希望透过小游戏,增加顾客的乐趣,有顾客确实冲着这个游戏来的。

顾客郑峰(39岁,船务公司职员)是其中一个跳2米6远的人,他受访时说感觉新奇又有趣。“有得玩有得吃又有得扣,何乐不为?”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12月17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