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企小贩中心 促销引人潮 消费10元扣2元

顾客消费10元后可到Tuck Shop换取带有QR码的回扣券,扫描即可获得2元回扣。(Tuck Shop提供)
顾客消费10元后可到Tuck Shop换取带有QR码的回扣券,扫描即可获得2元回扣。(Tuck Shop提供)

字体大小:

周边餐饮竞争激烈,年底休假顾客变少,社企小贩中心出新招,消费10元回扣2元刺激人潮。

义顺集选区议员李美花日前贴文表示,义顺公园小贩中心上周三推出了“周三晚餐促销”活动。每星期三晚上6时开始,只要在该小贩中心消费10元就可获得2元回扣。

该小贩中心管理层发言人告诉记者,考虑到年底很多人出国度假,小贩中心人潮可能受到影响,也为了在假日为附近居民提供多一个选择,决定推出该促销活动。只要在该小贩中心消费10元以上,就可以凭收据领取一张含有QR码的图片,扫描即可获得2元回扣。目前每次供应50个兑换份额。

img_8874_Medium.jpg
义顺公园小贩中心推出周三晚餐促销活动,盼刺激人潮。

记者昨天(12月27日)下午走访该小贩中心,经营排骨面的小贩彭先生(45岁)反映,那里周围是住宅区,白天居民外出工作,人很少,晚上相对会热闹些。

不过,由于附近也有好几间咖啡店和购物中心,竞争激烈,所以希望优惠促销活动的开展,有助于提高人流量。

彭先生说,“除了回扣2元,这里其实还有许多优惠促销,但小贩们的手艺、食物质量也需要改进,才更有可能吸引到食客。”

另一个经营甜品摊的陈先生(27岁)则表示“这个周三的生意就比上个周三要好”。他建议管理层多张贴一些广告,以及加大宣传力度,尽快让更多食客知道有这项促销活动。

据了解,该活动将持续至下个月30日。

李美花:让居民享更多食物选择

李美花接受本报访问时表示,她多次来这家小贩中心用餐或喝咖啡,很享受那里开敞的空间和好吃的食物。她希望通过贴文分享该小贩中心推出的优惠活动,如午餐时间免费停车或社区活动等,为那里的小贩带来更多生意,也让居民有更多食物选择。

仅50兑换份额 先到先得

彭先生告诉记者,活动推出后,逢周三晚上接近6时,就会出现食客争相购买的局面,因为只有50个兑换份额,先到先得。他说:“份额很快就没有了,食客都希望可以再增加一些。”

义顺公园小贩中心管理层受询时透露,已经收到小贩认为50份兑换份额太少的反馈,由于目前顾客反应不错,他们正考虑多增一天作为促销日,或者增加兑换份额。

img_8883_Medium.jpg
小贩在为晚上的食物做准备。

发言人说:“目前活动反响很好,这个周三晚上7时30分折扣券就已经领完。我们正在商量是否多加一天。选在周三是因为很多小贩都在周一或周二休息,而临近周末,大家又可能选择去市区或其他场所聚餐。”

居民:有吸引力 会考虑为聚餐场所

家住附近的周先生(61岁,退休人士)表示,刚刚才注意到该小贩中心周三的促销活动。他表示这个促销很吸引人,相当于20%的折扣。下个礼拜他会特意和家人过来支持。

另一位食客余先生认为,到了年底,公司和家庭聚餐都很多,小贩中心也是不错的选择,如果正好赶上周三,在这里聚餐还可以省不少钱,是一项很有吸引力的促销活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