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SME网站推出网购平台 助中小企业加强全通路能力

99%SME网站推出新平台,提供网上订购等更多元化服务,协助中小企业加强全通路(omni-channel)能力。(档案照片)
99%SME网站推出新平台,提供网上订购等更多元化服务,协助中小企业加强全通路(omni-channel)能力。(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99%SME网站推出新平台,提供网上订购等更多元化服务,协助中小企业加强全通路(omni-channel)能力。

资讯通信媒体发展局(IMDA)、新电信(Singtel)和星展集团(DBS)联手,为99%SME网站推出免费的电子商务平台,提供客户全通路体验。通讯及新闻部兼文化、社区及青年部高级政务部长沈颖是昨天(1月11日)新平台推介礼的嘉宾。

成立于2015年的99%SME网站,至今已有超过8000个零售商参加。网站原本以介绍参与商家的产品、服务和促销为主,昨天推出的新功能,让零售商能把产品放到网站销售,用户订购后可选择送货上门或到店取货。

新平台也具有在指定地点搜索指定产品的功能,如输入要在大巴窑买薯片,网站就会列出该区参与零售商的薯片产品供用户订购。平台也会协助搜集数据,零售商可查询销量和客户来源,更好地部署销售策略。

目前已有100多家零售商率先试跑。新平台不只针对消费者,零售商也可以和其他商家进行贸易往来。

在勿洛中心经营富华百货商店30年的张秀凤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说,她对数码平台并不熟悉,99%SME网站有专人来指导她如何拍照和把产品放上网,希望很快能够有人通过网上订购,扩大生意来源。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