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芳达:借助科技减低人手成本之外 餐饮业者更须提高产品质量和客户体验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这款智能制面机可在八秒钟内将面粉制成各种粗细、圆扁或刀削面面条。(特约曾道明摄)
这款智能制面机可在八秒钟内将面粉制成各种粗细、圆扁或刀削面面条。(特约曾道明摄)

字体大小:

徐芳达昨天为首届亚洲餐馆行业展主持开幕仪式时指出,企业在提高生产力时,不应只把重点放在减少成本和人手,操作过度会造成服务和产品水准失衡,业者应将眼光放远,提高价值和利润。


面粉和水加入机器,八秒钟即可制出一碗面条;泡泡茶店引进自助点餐机,省下三分之一人手,能更好地招待顾客。


本地餐馆借助科技固可解决人手和成本问题,然而这不是餐饮业的万应灵丹,深入研究后推出优质的产品、服务和体验才能在餐饮界占一席之地。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