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商业中心求集售 保留价12亿5000万

森林商业中心以公开招标方式,推出市场集体求售,保留价为12亿5000万元。(档案照)
森林商业中心以公开招标方式,推出市场集体求售,保留价为12亿5000万元。(档案照)

字体大小:

电脑与电子用品零售商场森林商业中心(Sim Lim Square)以公开招标方式,推出市场集体求售,保留价为12亿5000万元。

这比去年初开始酝酿集体出售时11亿元的要价来得高。项目集体出售委员会主席维卡斯(Vikas Gupta)说,目前大厦使用率过低,受分层地契机制限制,闲置空间也无法得到充分利用。但随着土地用途条例的最新调整,“现在是更新森林商业中心的理想时机”。

项目销售代理欣乐国际(SLP International)指出,根据政府上月宣布的策略发展项目奖励计划(Strategic Development Incentive Scheme),发展商在重新发展策略性地区的较老旧建筑时,可申请改变土地用途和容积率,这意味着这块商业地段有机会开发其他用途。

位于梧槽干拿路(Rochor Canal Road)的森林商业中心共有六层楼和492个商业单位,占地总面积7万8152平方英尺。这栋大厦是本地知名电脑与电子用品零售地点,但也曾爆出多起黑店欺诈顾客的负面新闻,影响商场客流,导致部分租户搬离。

森林商业中心目前99年地契还剩63年。大厦去年初就开始酝酿集体出售,上月终于争取到超过八成业主支持,跨过集售最低门槛。

招标截止为6月24日下午3时。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