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者:“夜在乌节”与商场能互补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不少访客经过“夜在乌节”摊位时,会放慢脚步或停下来了解所售卖的本地商品。(唐家鸿摄)
不少访客经过“夜在乌节”摊位时,会放慢脚步或停下来了解所售卖的本地商品。(唐家鸿摄)

字体大小:


乌节路首次举办“夜在乌节”活动,希望为乌节路注入新活力。受访业者和公众表示欢迎,认为活动和商场能起到互补作用。


呈现更多本地品牌 不同于一般夜市
乌节路商联会执行董事吴令兴受访时说,“夜在乌节”不是一般的Pasar Malam(即夜市)。“摊位都是精心挑选,有品位,有艺术成分……有些品牌目前入驻‘设计·乌节’(Design Orchard),但大部分在乌节路并没有店铺。在这场活动中,我们希望呈现更多本地品牌。”


据了解,业者若在约一个半月前,即商联会刚开始接受报名时就注册,便可享有每天150元的优惠价,否则每日租金为250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