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唱车行武吉知马展销室料本月底结业

武吉知马一带的陈唱车行展销室将在本月底结业。(陈佩敏摄影)
武吉知马一带的陈唱车行展销室将在本月底结业。(陈佩敏摄影)

字体大小:

上门顾客逐年减少,武吉知马一带拥有近40年历史的老字号陈唱车行展销室,预计本月底结业。

据《海峡时报》报道,陈唱国际有限公司旗下位于武吉知马一带的日产(Nissan)轿车展销室于1982年开设,至今已有37年历史。

这间展销室是这一带硕果仅存的车行,由于上门的顾客逐年减少,预计将在本月底结业,公司将专注于另两家位于乌美和红山一带麟记路的展销室。

公司总经理林建忠受访时说,他们时不时都会审核营运事宜,确保充分利用资源。

“随着拥车证配额的减少,我们观察到武吉知马展销室的人流量也随之减少,因此决定将该处的运作并入另两家展销室。”

不过,武吉知马的维修中心将继续为顾客服务,公司的商业大本营也将继续驻守于此,但未来或会搬迁。

据报道,展销室的结业也意味着销售员工需被整合,部分员工将被调派到另两家展销室。

公司曾透露可能会将该处永久地契重新发展为住宅用途,不过,他们如今并不急于这么做,因为还需考虑到在此地的维修厂房。

公司短期内打算将约1200平方米的展销室出租作为其他用途,包括孩童托管业者。

从展销室开业开始一直工作至1994年的一名70岁老员工告诉记者,他依稀记得当年的展销室“十分摩登,天花板铺满镜子,可以看到倒反的轿车”。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