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订餐人多 买蛋糕人少

李南星为餐馆Town Restaurant烹煮母亲节佳肴;连锁蛋糕店表示母亲节蛋糕(小图)销量逐年下降。(档案照)
李南星为餐馆Town Restaurant烹煮母亲节佳肴;连锁蛋糕店表示母亲节蛋糕(小图)销量逐年下降。(档案照)

字体大小:

母亲节将至,越来越多家庭提早庆母亲节,早至3个月前就有人订位及询问,5月初就庆祝母亲节的家庭更是特别多。但蛋糕店表示,买蛋糕庆祝这个日子的人却减少了。

来临星期天就是母亲节(5月12日)了,为了慰劳劳苦功高的母亲,儿女们往往都会请他们出外好好吃一顿。餐馆老板表示,今年提前庆祝母亲节的国人越来越多,五月初就已经有不少人在庆祝了。

李广记潮州菜馆老板李任广受访时表示,上个周末就已经迎来第一批庆母亲节的公众,预计来临的周末会有更多人。

他指出,没预定的顾客也很多,但若要订包厢、大桌或庆母亲节的寿桃的公众则建议他们提早定位。

公众林女士(37岁,主管)说:“为了避开人潮,我们家通常都会提早一个星期庆祝。”

母亲从事餐馆业的李小姐(33岁,文员)则表示,因为母亲节当天妈妈要上班,所以决定提早一周为她庆祝。

富丽敦酒店餐馆Town Restaurant发言人表示,今年的母亲节促销从本月3日开始,反应很好,母亲节当天请来李南星助阵更特别有号召力,并特别推出传统娘惹菜肴及为母亲提供保养品。

她表示,近年来,提前庆祝的人越来越多,早在4月,一半的桌位就被订了。

全岛有9家门市的连锁蛋糕店Emicakes则推出了母亲节系列蛋糕,但发言人表示,母亲节蛋糕销量逐年下降,顾客越来越看紧钱包,有的人仍会买,但会选择较便宜的蛋糕。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