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屠宰厂主打鸡肉 龙合新加坡加入即时餐点市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龙合新加坡有限公司在本地经营四个屠宰厂,并提供分切、包装、腌制等服务。(陈斌勤摄)
龙合新加坡有限公司在本地经营四个屠宰厂,并提供分切、包装、腌制等服务。(陈斌勤摄)

字体大小:

又有新的一员加入本地即食餐点市场,新加入的龙合新加坡有限公司主打鸡肉餐点,借助公司从生产饲料、养鸡场到屠宰加工的“一条龙”业务优势,希望未来能拿下10%的市场份额。


本地进口的活鸡有近一半来自马来西亚知名家禽和饲料业者龙合国际有限公司,其子公司龙合新加坡有限公司在本地经营四个屠宰厂,并提供分切、包装、腌制等服务,客户包括肯德基、Jollibee和4Fingers等国际快餐连锁店。


根据国际研究机构Statista的消费者市场展望报告,新加坡即食餐点领域今年的盈利将达到4920万美金(约6660万新元),人均盈利为8.39元,平均每人消耗1.2公斤的即食餐点。2019年至2023年预计可取得1.8%的复合年均增长率,估计2023年的盈利将达到5300万美金(约7180万新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