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邻里企业之星奖’拉开帷幕 推介座谈会助企业迈向重塑之路

三名杰出企业家一起授招,分享如何通过企业重塑,让公司走得更高更远。左起黄兴坤、符娟娟和邓慧仪博士。
三名杰出企业家一起授招,分享如何通过企业重塑,让公司走得更高更远。左起黄兴坤、符娟娟和邓慧仪博士。

字体大小:

企业重塑,活力再现!第五届“邻里企业之星奖”正式拉开帷幕,本月17日将举办推介会兼分享座谈会,由义顺集选区议员郭献川连同三名杰出企业家一起授招,分享如何通过企业重塑,让公司走得更高更远。

由新加坡全国商联总会和《联合晚报》联办的“新加坡邻里企业之星”今年已迈入第五届,颁奖典礼订于今年12月5日举行。

邻里企业之星奖在2014年创办之初,是为了肯定拥有特出表现的邻里企业。随着时间的推移,新时代经济转型带给中小型企业压力,同时也带来动力。如今,这个奖项不仅仅在于挖掘表现良好的邻里企业,更肩负带动邻里企业迈开转型脚步的使命。

本届企业之星的主题,正是“企业重塑,活力再现”,即将在下周三举行的正式推介会,也特别请来义顺集选区议员郭献川,连同三位企业家通过座谈会的方式,与大家分享创新、转型与塑造品牌等对企业发展的重要。

郭献川也是新加坡全国商联总会名誉顾问,另三位座谈会的座上嘉宾则都是表现杰出的本地企业家。

第一位嘉宾是经营本地足部按摩老字号的万阳控股执行董事邓慧仪博士,她在新加坡拥有11家综合保健器材中心,连续5年获得新加坡金字品牌奖的“成名品牌奖”。

第二位嘉宾是优立五金家庭用品电器公司创办人黄兴坤,他在后港拥有两家邻里家庭用品与电器店,也是2018年邻里企业之星奖“最佳创意奖之最高荣耀之星奖”的得主。

第三位嘉宾是忕吉小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符娟娟,眼光独到的她,在2014年将米其林点心餐馆“添好运”带入台湾,至今已在当地连开10家分店。她在本地也经营一家餐馆,律师出身的她,本月初还开了自己的律师行。

符娟娟受询时指出,面对瞬息万变的世界局势,企业再也不能只专注于扩大产业面积,过于庞大的企业体态也是拖垮一些成功企业的原因之一。持续调整结构重塑企业,是维持永续经营的关键。

她也说,企业家应当结合本身的优势和科技的创新,提升产品质量,让服务多元化,从而抵消市场变化,应对竞争和挑战。

这场推介会兼分享座谈会入场免费,欢迎商家老板们报名出席,座位有限,先到先得。

今年新设‘最佳商联会奖’

为表扬商联会的贡献,今年新设“最佳商联会奖”(Best Merchants’ Association Award)。

商联会对本地商家和经济起着领导与推动作用,今年的新设奖项是要奖励具有团队精神、表现优异的新加坡商联会,肯定他们在地方上所做的杰出贡献。

邻里企业之星奖希望借此奖项,鼓励其他商联会更努力群策群力,向得奖的“最佳商联会”看齐,一起为新加坡邻里企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本奖项只开放给新加坡全国商联总会属下的会员商联会参加,这些商联会可以是纯商店商联会、纯小贩商联会,或者是商店与小贩联合会。

2019年新加坡邻里企业之星奖推介会兼分享座谈会

日期:7月17日(星期三)

时间:下午7时至9时

(6时登记入场,有餐点供应)

地点:新加坡报业中心礼堂

报名电话:67414670

报名网址:https://qrco.de/bbBNpp

报名截止日期:7月16日中午12时

2019年邻里企业之星十大奖项:

最佳顾客服务

最佳营销

最佳视觉营销

具特许经营潜力

最佳创意

与时俱进小贩之星

企业(受邀企业)

卓越企业

名人榜

最佳商联会(新设奖项)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