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罪团伙既诈业主也诓租户 电邮遭仿冒螃蟹之家被骗逾2万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螃蟹之家老板黄泯莱认为,骗子一定是入侵了公司的电邮。(档案照片)
螃蟹之家老板黄泯莱认为,骗子一定是入侵了公司的电邮。(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螃蟹之家”负责人黄泯莱透露,诈骗集团先注册虚假电邮,并冒用螃蟹之家之名欺骗四名租户和生意伙伴,要他们将钱汇入骗子的银行账户。骗子最终两次得逞,一共骗走超过2万元。


专业犯罪团伙用以假乱真的电邮邮址,先假扮业主要租户将租金转账到指定户头,跟着又假扮租户拖着业主让他空等数月仍收不到租金,导致业主损失上万元的租金。


被专业犯罪团伙盯上的是本地餐馆“螃蟹之家”,公司负责人黄泯莱(47岁)向《联合早报》透露,诈骗集团先注册虚假电邮,并冒用螃蟹之家之名欺骗四名租户和生意伙伴,要他们将钱汇入骗子的银行账户。骗子最终两次得逞,一共骗走超过2万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