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理事会将与业界合作 下财年增逾40项新兴领域新标准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采用包裹储物柜数据交换平台技术参考,不同业者的储物柜网络系统将能互相交换数据。(档案照片)
采用包裹储物柜数据交换平台技术参考,不同业者的储物柜网络系统将能互相交换数据。(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新加坡标准理事会在上个财年为新兴领域制定了19项新标准,让业者按照标准提供更好的产品与服务。理事会将继续与业界合作,在接下来一年推出多约一倍的标准。


新加坡标准理事会(Singapore Standards Council)在2018财政年(2018年4月至2019年3月)里公布的19项新标准,包括环境服务业转型蓝图中的气动垃圾收集系统(Pneumatic Waste Conveyance System,简称PWCS)的标准。理事会为系统注明系统的设计、安装、操作与维修规范。


理事会也根据物流业转型蓝图,制定包裹储物柜数据交换平台技术参考(Technical Reference),让不同业者的储物柜网络系统能互相交换数据。理事会也推出自动驾驶汽车技术参考,注明制造商该遵守的安全、数据管理等准则。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