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大国际商品交易培训学院推出两项计划 助中小企业进军海外市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贸工部兼教育部高级政务部长徐芳达(右二)出席国际化技能人才培训计划的推介仪式。(海峡时报)
贸工部兼教育部高级政务部长徐芳达(右二)出席国际化技能人才培训计划的推介仪式。(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新大国际商品交易培训学院推出两项计划,帮助本地中小企业提升国际化能力,以进军海外市场。


其中国际化人才方案蓝图(iTalent Solutions Map)识别出企业须要发展的关键国际化能力,从而可在海外有效运作。


精深技能发展局和新大国际商品交易培训学院进行了为期12个月的研究调查,共有60多人参与研究,包括行业专家、学者、中小企业业主和30多家本地公司的员工。他们分享了企业国际化时面对的挑战和机遇,以及海外业务所需的技能。这项研究获得新加坡企业发展局(ESG)的支持。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