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数码化计划推动会计业转型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推动会计领域转型的产业数码化计划(Industry Digital Plan)于周四正式启动,协助约占会计业98%的中小事务所驾驭科技以提高生产力和竞争力。


总理公署部长兼财政部与教育部第二部长英兰妮在这项数码化计划的推介会上说:“会计师需要快速发展自身的技能以应对不断变化的环境,因为人工智能和机器人不能做的任务范畴正在迅速缩小。同时,会计师还需要重新诠释自己如何才能为企业增值。”


为配合新加坡资讯通信媒体发展局(IMDA)的中小企业数码化计划(SMEs Go Digital Programme),会计产业数码化计划的战略共有三个:提高数码技能与知识、促进科技的采用,以及发展会计领域的科技与创新。该计划还包含了数码蓝图,以便在每个转型阶段,指导中小事务所有关数码化的解决方案,并且指出员工所需要通过的数码培训。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