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蛇共同创办人陈民亮承诺 投资1000万元支持电玩业

雷蛇(Razer)共同创办人陈民亮承诺投资1000万元,支持本地电玩和电子竞技团队和公司。(海峡时报)
雷蛇(Razer)共同创办人陈民亮承诺投资1000万元,支持本地电玩和电子竞技团队和公司。(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电玩游戏供应商雷蛇(Razer)共同创办人陈民亮承诺投资1000万元,支持本地电玩和电子竞技(esports)团队和公司。

雷蛇昨天(9月9日)发表文告说,陈民亮承诺在接下来12个月作出这项投资,包括支持新加坡的电竞团队,以及投资在新加坡或由新加坡人创办的电玩或电竞公司。

文告指出,这是雷蛇至今最大的一笔投资承诺。

文告同时引述陈民亮在面簿的贴文说,贸工部长陈振声早前表示政府将提出金融与非金融措施,协助游戏和电竞公司,“我也希望借此回馈新加坡的游戏行业。”

陈民亮说,这1000万元的部分资金也将支持代表我国出征东南亚运动会的电竞团队。

雷蛇是第30届东南亚运动会的官方电竞伙伴。这是全球首次电竞成为一个正式的比赛项目。

为了推广这项赛事,雷蛇于上周在我国举办了为期两天的电竞训练营,为我国、菲律宾、马来西亚、泰国和印度尼西亚的国家队提供训练。

另外,雷蛇最大的零售店于过去的周末在拉斯维加斯(Las Vegas)开幕。这家店约2400平方英尺,开幕时吸引了2000名粉丝。

雷蛇也计划明年搬到位于纬壹科技城(one-north)的东南亚总部。雷蛇计划在本地的人手将扩增至1000人以上。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