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多数业主未给租户回扣 餐饮业协会:极度失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冠病疫情使本地的餐饮业大受打击,一些餐饮业者透露平日的营业额已下滑高达50%。(档案照片)
冠病疫情使本地的餐饮业大受打击,一些餐饮业者透露平日的营业额已下滑高达50%。(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新加坡餐饮业协会发文告指出,除了星耀樟宜、樟宜机场集团、裕廊集团及国家公园局已对旗下的租户发出有关租金回扣的通知,其他业主对租户的恳求无动于衷。协会以凯德集团为例,指该集团原本承诺给予旗下商场的餐饮业租户五成的租金回扣,但如今未兑现。


2019冠状病毒疾病(COVID-19)对餐饮业造成巨大冲击,多个商场业主不久前公开表示将提供援助,包括租金回扣等措施,协助租户渡过难关。不过,新加坡餐饮业协会指出,从本地出现第一起冠病确诊病例至今已有五周的时间,许多餐饮业者仍未见业主动静,因此感到极度失望。


新加坡餐饮业协会(Restaurant Association of Singapore)昨天发出文告指出,除了星耀樟宜、樟宜机场集团、裕廊集团及国家公园局已对旗下的租户发出有关租金回扣的通知,其他业主对于租户的恳求始终无动于衷。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