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里商家希望首阶段解封期缩短至两周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新加坡全国商联总会建议政府允许餐饮店至少有50%座位供堂食之用。(档案照片)
新加坡全国商联总会建议政府允许餐饮店至少有50%座位供堂食之用。(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本地将在6月2日起解除病毒阻断措施,第一阶段解封期预计历时四到六周,但邻里商家希望政府能缩短至两周,尤其餐饮业者更希望能尽早解除对“堂食”的限制。


新加坡全国商联总会周五(22日)召开网络记者会向政府提出上述意见,并建议政府允许餐饮店至少有50%座位供堂食之用,因为来自小贩中心、食阁和咖啡店的许多小贩都透露在冠病阻断措施期间,无法靠外卖来维持生计。 


商联总会会长杨向明在记者会上说:“我们相信业者会遵守必要的安全距离措施和防疫措施,以避免第二波甚至第三波疫情在本地社区暴发。”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