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工复课迎来新契机 客制化可重用口罩需求增加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清洁公司员工穿上印有公司标志的制服配上口罩,除了展现出企业形象,也能发挥宣传作用。(梁麒麟摄)
清洁公司员工穿上印有公司标志的制服配上口罩,除了展现出企业形象,也能发挥宣传作用。(梁麒麟摄)

字体大小:

病毒阻断措施解除之际,一些制服印制和供应商,因预见员工及学生未来3至6个月都须戴着口罩上班上课,为企业和在校客户设计可重用口罩,让口罩也成为制服的一部分。


为了给公司在复工后能维持企业形象,以及节省长期提供一次性手术口罩的开支,客制化可重用口罩让客户在口罩上印制公司标志等设计,配上制服让员工保持一致的形象。


供应商:定制布制口罩能为企业省八成费用
经营制服印制、礼品制作等生意,在中国设有工厂的金泰夆私人有限公司行销经理孙晓月说,自去年12月接到客制化可重用口罩的询问后,便开始筹备制作口罩,公司于是把在马来西亚和中国的工厂开辟一条产线,生产布制口罩。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