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中心获准重开 业者表欢迎

所有EnergyOne健身房器材和常触碰区域表面将喷上抗菌消毒涂层。(战备军协俱乐部提供)
所有EnergyOne健身房器材和常触碰区域表面将喷上抗菌消毒涂层。(战备军协俱乐部提供)

字体大小:

健身中心在第二阶段解封期获准重开,受访业者表示欢迎。有业者感叹,健身房关闭三个月以来,已损失几千元,盼解封后能重新再来。

根据卫生部昨天(6月15日)发的文告,运动设施、公园和其他公共设施将开放。这包括游乐场、海边、草地与草场、体育馆、游泳池、运动场、硬地球场、健身房、保龄球中心,以及多功能室。公寓和俱乐部等私人场所内的类似设施也可重开。

受访业者得知重开消息后感到兴奋,并已开始为此准备。

24X Fitness负责人法里斯受访时说,虽然健身房获准重开,但仍不知道是否有人流控制措施,他的员工已发电邮向当局询问。

法里斯说,当局昨晚宣布消息后,大约有10多人拨电询问,但他们目前还在等当局回复。

“我们很期待能尽快恢复运作,毕竟我们的健身房已关闭三个月损失已超过几千元。另外,由于一些健身教练在这段期间也不能到顾客的家进行训练,这几个月来我们都是零收入的。”

Dungeon Gym & Studio创办人之一陈忆诗(55岁)则表示,他们对这项宣布表示欢迎,也认为这将是全面恢复运作的一个很好的开始。

“我们理解需要谨慎和逐步地恢复运作,不过从商业角度而言,若需要在限制人数的情况下运作,其实在经济上十分有挑战性。”

公众:期待到健身房运动

公众也表示,期待到健身房运动。

张小姐(27岁,行政人员)说,阻断措施期间,因为健身房关闭,她只能在家做健身运动。

“虽然在家也能做运动,不过健身房有运动器材,能更有效地锻炼身体。另外,健身房也有专业的健身教练,他们能给予专业指导,避免我在做运动时受伤。”

胡先生(23岁,学生)则表示,“我也想尽早回到健身房运动。但我也担心健身房会有被传染的风险,希望健身中心能做足安全措施,让访客安心。”

另外,战备军协俱乐部今早发文告说,旗下所有EnergyOne健身房将在我国进入第二阶段后也陆续开放,除了遵循政府的最新指导原则,该俱乐部将在下来两周落实安全计划,包括所有器材和经常触碰区域表面将喷上抗菌消毒涂层、提供消毒湿巾和健身直播计划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