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中求存 夜店酒廊变餐馆

Zouk集团总裁李国樑。(档案照)
Zouk集团总裁李国樑。(档案照)

字体大小:

冠病疫情中求生存,Zouk把酒廊改成餐厅营业。

虽然部分阻断措施在解封第二阶段获准逐步放宽,但夜间娱乐场所与大型活动短期内料难获准恢复。

联合领导抗疫跨部门工作小组的国家发展部长黄循财早前指出,一些限制可能会在第二阶段逐渐放宽,但夜间娱乐场所如夜店等,或大型活动如演唱会、会展与大型体育赛事,预计短期内将无法恢复。

xr2npfyq_Medium.jpg
Zouk夜店把酒 廊改成餐厅营业。 (Zouk提供)

为减少疫情对夜店带来的冲击,Zouk把其酒廊改成名为Capital Kitchen的餐馆。

该餐馆大部分的菜肴主打中西合并风格,以西式烹饪手法烹煮中式风味菜肴,推出的菜肴包括,麻辣鸡皮、炸鱼薯条等等。餐馆也将定期把本地限量版菜肴加入菜单。

餐馆可容纳100人,营业时间为每周三至周六下午5时至晚上11时。

Zouk集团总裁李国樑表示,疫情已改变了人们社交的方式。他认为,在疫情的冲击下,相信夜店在未来很有可能无法经营下去,因此在这期间,最重要的是转变业务模式,以让他们能够在当前的环境中生存,并继续创新和开发新产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