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策群力 共创未来 逾30本地企业合作 为国庆礼包添优惠

字体大小:

今年国庆礼包将公众熟悉的优惠折扣固本转为电子版,而且网站上特别开辟把这些本地中小企业优惠集中起来的GoSpree.sg平台。

为了响应今年国庆礼包“群策群力,共创未来”的主题,新加坡企业发展局与我国超过30个中小企业合作,推出应节优惠配套,鼓励国人支持本地品牌。

今年国庆礼包将公众熟悉的优惠折扣固本转为电子版,而且网站上特别开辟把这些本地中小企业优惠集中起来的GoSpree.sg平台。

本地社会企业The Animal Project是其中一个商家。他们售卖的产品都由特需人士设计,这是他们首次配合国庆,推出优惠配套。从8月5日至9月30日,只要在Lazada购买他们的产品超过20元,就会获赠一个价值10元的鱼尾狮锁匙扣。

创办人郑拱丰受访时说,患自闭症的儿子郑俊毅(25岁)是该企业的主要设计师。这个限量版鱼尾狮锁匙扣就是由他设计。

郑拱丰说:“当我们受邀成为商家之一时,我儿子就很努力设计这个鱼尾狮锁匙扣。他平时不善辞令,但能透过这个方式让更多人看到自己的作品,这让他非常高兴。”

对于多个本地品牌齐心合作,企业发展局常务副局长陈德钧回复《联合早报》询问时,表示感到非常欣慰和备受鼓舞。他说:“希望公众能够重新发掘本土餐饮与生活方式品牌,我们鼓励公众支持本地公司并尝试本地创新产品。”

这项计划也促进本地公司之间的合作,比如金鸭(The Golden Duck Co)和Gryphon Tea就一起推出优惠礼篮。

另一个参与的本地商家是有85年历史的东兴饼家,这家老字号以现代方式呈现古早风味的糕点,为国庆日推出新口味的糕饼,店家也将把收益全数捐给本地冠病援助基金。

东兴饼家第四代经营人方慧明受访时透露,这次多亏企业发展局的协助,像她这样的小型饼家才能参与典礼,为国家出一分力。

她说:“这是我国独立以来前所未有的国庆典礼,所以我们也想推出一个前所未有的餐品作纪念和鼓励。因此我们加紧研究和改良我曾祖父原有的豆沙饼食谱,推出新款式——‘三层糕’,以及应节的红枣味。”

东兴饼家将推出Taste of Time配套,公众能选择共有四种口味的“三层糕”中的其中两个,原价售卖6元4角,但从8月8日至12月31日,售价为5元5角。

杨协成特别版饮料罐有惊喜

领取礼包的国人也要留意里头的杨协成(Yeo's)饮料,或许会获得特别版的饮料罐。杨协成于本月22日在面簿上发文说,特别版罐子背后的惊喜将在国庆日当天揭晓。针对不少公众因为不知道有惊喜,所以没有保留饮料罐子,杨协成指出,特别版很快就会在零售店售卖。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