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者抓紧商机 游艇出游配套被订满

字体大小:

在酒店度假太一般?旅游和游艇业者抓住商机,推出两天一夜海上游,国人反应热烈,预计到了年底学校假期,需求会进一步攀升。

主攻海外旅游的欧美假期(EU Holidays)生意因疫情受挫,积极寻找新契机,包船推出两天一夜海上游。

公司董事黄耀雄说,南部岛屿其实很漂亮,加上国人也期待不一样的度宅假体验,公司便萌生了海上游的想法。“我们原本只包了一艘游艇探温,没想到9月初推出配套后,11月和12月年底的出游日期三个星期内就额满,让我们有信心包下另三艘游艇。”

根据规定,游艇若要提供过夜选项,每艘只允许最多五名顾客,船长和助理不包括在内。

新喜游艇(Ximula Sail)也推出了两天一夜和三天两夜的游艇旅游配套。除了南部岛屿,公司也带领顾客探索其他地区。

公司创办人之一黄敏琪透露,七八月时,公司每个月会进行两三趟配套行程,目前已增至每星期平均一次。随着政府下来将发放“重新探索新加坡”消费券,需求料进一步增加。“公司正和其他旅游伙伴商谈,如何吸引国人利用消费券尝试乘游艇,在海上过夜。”

提供游艇租用服务的Valencia Yachts创办人黄月玲也提到,生意7月开始逐步恢复,目前租用率良好,有时甚至比去年同期理想。“大家不能出国,但还是想出外玩,租用游艇因此成为具吸引力的选项。加上我们根据人数限制调整了收费,或促使国人更愿意尝试我们的服务。”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