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就业发展伙伴受委 创造新工作与实习机会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全国就业理事会委任三个就业发展伙伴,帮助企业在转型之际,创造新的工作和实习机会。(路透社)
全国就业理事会委任三个就业发展伙伴,帮助企业在转型之际,创造新的工作和实习机会。(路透社)

字体大小:

全国就业理事会委任三个就业发展伙伴,帮助企业在转型之际,创造新的工作和实习机会。


该理事会昨天宣布,委任了新加坡工商联合总会(SBF)、新加坡银行与金融学院(IBF),以及职总就业与职能培训中心(e2i)为就业发展伙伴。除了为现有职业空缺进行配对,受委的机构也将找出具备招聘潜力的企业,帮助他们创造或重新设计工作。


全国就业理事会由国务资政兼社会政策统筹部长尚达曼领导。尚达曼在文告中说:“冠病疫情期间,许多企业正探讨调整运作或转型,这为企业提供创造或重新设计工作的机遇。就业发展伙伴将与企业积极合作,帮助员工掌握新工作的技能。我们呼吁企业充分利用这个新协作方式,为复苏做好准备。”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