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廊数码化 设网站供预约

“精准理发”是赖金财(右)和李鲜贞(Sunny Lee)共同的理发理念。
“精准理发”是赖金财(右)和李鲜贞(Sunny Lee)共同的理发理念。

字体大小:

一呼,一吸,刀起,刀落,每一下都是对完美的追求,每一步都是最精准的要求。

拥有30年经验的美发师赖金财和韩国发型师李鲜贞(Sunny Lee),本着志同道合的理念,在七年前一起创办了高端发廊“Salon B”,想为顾客提供“最精准的美”。

赖金财告诉《联合晚报》:“现在的顾客很清楚知道他们想要什么发型,我们的专业就是要给予最精准的理发,差距必须少于二毫米,这是需要多年的经验累积才能做到的。”

位于那森路(Nassim Road)1号的Salon B处于乌节黄金地段,发廊之间的竞争很激烈,赖金财指出,除了“精准理发”的鲜明定位之外,Salon B也积极朝数码化发展,发廊在2012年便设立了网站和面簿专页,许多客户都是上网预约,并从网站了解发廊的背景与团队。

赖金财说:“理发行业也迈向数码时代,这两年有越来越多客户使用我们的网站和面簿,接下来我们也打算推出手机应用程序。”

李鲜贞表示,在顾客群当中有很多是认识多年的老顾客,有些已经到了外国工作,但还是会回来剪头发。

她说:“当我们的顾客到国外,别人称赞他们的头发好看时,我们会感到很骄傲,大家会觉得原来新加坡也很时髦,理发技术很好,这样有助建立良好的新加坡形象。”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11月07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