贡茶新开张 逾200人排长龙

上百名“贡茶粉丝”排队,兴奋等候新店开幕。
上百名“贡茶粉丝”排队,兴奋等候新店开幕。

字体大小:

贡茶今天(12月1日)重新登陆新加坡,首名顾客能获99杯免费饮料,结果有人从昨傍晚5点就点开始排队,等17小时不喊累,中午时人龙已排到地铁站。

《新明日报》之前报道,2017年中关闭的贡茶将重回本地,由本地“豆先生”联合创办人江培生取得“贡茶”特许经营权,在巴耶利峇新邮政中心开设旗舰店。

为配合旗舰店开张,贡茶今早推出大促销。首名顾客能获得99杯免费饮料,首99名顾客能够以一元的价格购买中杯的奶茶,以及获得限量版的贡茶杯子。第100至199名顾客则能够以两元购买中杯的奶茶,以及获得限量版的贡茶杯子。

结果,昨天傍晚5时,已经有人开始漏夜排队。队伍中的第一人雄凯乐(17岁,学生)受访时表示,他非常喜欢喝贡茶,知道贡茶重新登陆,于是与朋友结伴前去排队,也趁着晚上时间复习温书,并不觉得累。他说,将与三名好友一同分享99杯免费的饮料。

排在第二位的顾客王文丹(22岁,学生)昨晚11时30分后抵达旗舰店,坦言想到隔天中午能够以一元购买到奶茶,漏夜排队复习功课反而更有效率。

据记者观察,原本顾客们是顶着烈日排队,后来被安排到有遮阴处,而到了中午时分,已有200多人在长龙中,排到地铁站,沿着“轨道”等候。

20171201_shinmin_gongcha_Small.jpg
贡茶(新加坡)私人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江培生出席新店开幕仪式。

为排队顾客送上宵夜

贡茶(新加坡)私人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江培生昨晚深夜亲临旗舰店,送上宵夜给漏夜排队的首两名顾客。

江培生今早受访时说,在取得“贡茶”特许经营权后,他与团队从8月份起就马不停蹄商讨如何把该品牌重新引进新加坡,并且进行提升。他透露,贡茶将陆续于12月份首两周再在乌节路义安城高岛屋和纳福坊开多两间店,并在明年一月在新加坡国立大学开设无现金交易的贡茶分店。

贡茶也计划在接下来五年开设多50家店。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12月1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